今年,终于能够亲身参与嗯咕咕的周年庆。

赶在最后数秒成功的加入集体哺乳活动,登记了名字就匆匆坐下,抓着还在东张西望的小善就往胸前塞。 小善意思意思的吸了几口,就争脱了我的怀抱继续她刚才还没看完的景象。 一分钟的集体哺乳,我只完成15秒  非旦如此,小善临时弃权,差点害我露点 偏偏这个时候还有人拿着录象机对着坐我身旁那位妈妈做特写(幸好是我旁边,是我就狼狈到~)

 

有熟悉又认识的脸孔,

也有熟悉但不认识的脸孔,

更有不熟悉也不认识的脸孔,

大家共聚一堂, 起哄唱歌玩游戏,尝尝各门各派带来的美食, 好不热闹。

 

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离开, 真不过瘾。

 

回到家刚退下鞋子,就接到来电:我(的名字), 上电视了。刚才那个录象机,原来是电台派来的。

接下来的24个小时,面子书的点击率去到沸点。。。大量的照片, 留言,大家的心情high番天 有很细心的妈妈把播出来的电视节目拍成照片,弥补了错过的遗憾。哗!我(的名字)真的上电视叻。。。还很大个tim  除了电视节目,原来这个活动还被登上报纸, 啊。。有我半个脸出现在报章上。

 

请保佑。。我的老板看不到那段电视节目。

请保佑。。我的老板看不到报章上的照片。

因为, 这段时间,我是一个病人,正在病假当中。。 (这是另一篇故事,还没写完,正酝酿中,希望不会酿酿下发酸写不下去  )

给她看到我有能力去席聚会,却没有能力上班去。。。嘿嘿,这样的员工是不是该被抓去劳改?

不要这样对我啦, 我只不过是。。。对哺乳的热爱比工作多那么一点点罢了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