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之前提过爱吃槟城榴莲, 友人看到我写的, 邀我参与她和教友们去榴莲园吃榴莲。 开始怕小善在园内会成为蚊子的囊中物,所以拒绝了。 后来想想,也许是一个好机会给大善看看大自然,加上她的同班同学(友人的女儿)同在,应该会玩得很开心,最后改变心意还是出席了。 小善那方面,我就勤劳搽防蚊用品好了。 

 

到达目的地,俩小朋友已经相见欢一起步入榴莲园去。

aDurian1.JPG      

 

树上好多榴莲啊~

aDurian12.JPG  

开动前,先洗手

aDurian2.JPG  

大块朵颐中

aDurian3.JPG  

 

小朋友吃够了去走走, 大人们还在享用着各品种的榴莲。

aDurian4.JPG 

aDurian5.JPG  

aDurian6.JPG  

 

平时在家叫喝水要三催四请,当天却自己主动的喝了一大杯。

  aDurian7.JPG  

 

来到了槟城,才看到某些好的榴莲,要用绳子绑住的。 不懂这个做法只有发生在槟城,还是一般榴莲园都会如此做?听园主说是雇请友族人士爬上去绑的, 每绑一粒收费一元。我开头还好奇着会不会像摘椰子那样,叫猴子上去效劳。。哈哈!

aDurian8.JPG  

 

园内还有养蜂噢~ (我是咔叻啡)

aDurian9.JPG  

整个旅程,大善都很享受。 看见孩子们开心,我们也开心。 真的如王菲唱的:你快乐,所以我快乐。。。

aDurian10.JPG  

 

回程,俩小朋友依旧手牵手步出园外。 走过一条小溪,小朋友们停下来看看溪内有没有鱼。

“Look! fish are swimming" ( 有咩? 我看了老半天都没有看到鱼尾。)

" Yes, there are many fishes in the water" ( 嗄?!还有很多条? 真的是车大炮不用本。 其实我是否应该赞小朋友很够义气,你讲有就是有,而且还有很多呢!)

“ We cannot swim in this water。"

" Yes, we only can swim in the blue water."

@_@....看来在大善的印象中,能够游泳的地方应该是泳池。。还有海水吧。 想想下, 我也真的没带她去过溪边,河边,或者是瀑布玩水过。

 

走出园外才惊觉到,整个过程没有看到蚊子 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