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乳妈妈离家,当成功的把母乳(近乎)完好无缺的给带回国后,接下来就要面对另一个挑战:妈妈牌 vs 奶瓶!

我知道对一个五个多月大的宝宝,两个星期的离别,会很快的在她的记忆中封底。 我也知道我不能急,要慢慢来。 然而,知道不等于悟道,悟道不等于做到,做到不等于得到 

当小善看到我时,很客套的投了我一个她的招牌笑容。。。。她对我笑叻!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 快手快脚的把自己给梳洗一番, 迫不急待的想把过去十多天失去的拥抱一次性的要给补回来。 把她抱在手上,看她对我没有抗拒性,耶! 太好了。 可是,总觉得她没有了过去对我的依恋?!心有不甘的,很想快点使出“杀手锏” , 让她品尝下妈妈牌,以让她从温旧梦。等了整两小时,看她有饿的现象,像是要喝奶的样子, 看她有点在我胸前钻来钻去的样子,是时候了!!!1,2,3。。。行动! 当小善发现她的“奶瓶”货不对版时,整个人吓一大跳,瞪瞪的看着我, 撒手拧头,大哭。 她那瞪瞪的表情,让我想起“家有喜事”吴君如离家坐在德士上的样子:“阿先生,呢系边个,呢带我去边度啊?”

接下来的午餐,下午茶, 晚餐,宵夜, 小善完全对我这个品牌不屑一顾。啊。。不要急,不要急, 慢慢来。 我不断的对自己说。 可是这边刚说完后,那边马上就想起“吴君如”的表情,顿时的挫折感马上涌上心头。 我知道我不能急,我也悟到急的后果了,我也尽量做到接下来不要急,可是啊。。。我还没得到小善对我重投怀抱呢,到回头,我还是急。。

 

好吖, 你既然不要找你的妈妈,你的妈妈就去找她的妈妈聊天好了。。。母女俩聊到至凌晨三点,我的生理时钟还是美国时间,精神得很, 我妈则喊投降要睡了。 回到房内,看到小善在翻滚,应该是要喝夜奶。 记得有其他妈妈分享说过,要乘孩子睡得朦朦胧胧时才推介妈妈牌,成功率是比较大。 我就姑且一试。 Yes! 她没有抗拒  由于是抱着试下的心态,我根本没有准备好我的姿势就去哺乳。 既然她肯接受了,我就不敢乱动。深怕把她给弄清醒后再来给我一个:“阿先生,呢系边个,呢带我去边度啊?”的表情。

 

就这样,挺着极不舒服,几乎快僵硬的身体去迎接那个好熟悉,好温馨的感觉。 心里是大笑的。。。我最担心不能再亲喂的事已经可以删除了 隔天一整个白天我都还不敢轻举妄动去亲喂小善,都是等到半夜才敢亲喂她。再多一天,我们得要打道回府北上槟城了, 懒惰的我不想在路途上先挤再瓶喂,就直接供应妈妈牌好了。 幸好一路上亲喂都没问题。呼!真的是松了一大口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