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当初决定在痞客帮建立我的‘窝’只单纯因为公司没有把这个网站例入禁区, 我可以在上班时间‘打扫下’我的窝。因为 一旦放工回到家后就得投入无止境的家务,晚餐,亲子活动,实在是无法静下来好好的想想自己要想写些什么,有或者是,有心要写了,我的体力已经到半死状态了。所以,我是很期待在公司偷个私人空间感性下写自己想写的东西。  然而,这个梦想却被破灭了!!

在产假的最后一天,我终于去痞客帮注册了我的窝,打算开工后开始写,写,写。当开工后的第一天我login我的窝时,电脑荧幕却浮现了Your organization's Internet use policy restricts access to this web page 。。。唉!要这样绝我咩?!

 

万事具备了,就因为这样而给放弃吗?不甘心啊。。。。要学我女儿看的维尼咔通那样 – Think! Think! Think! 我不能在家写主要是无法好好思考,但,简单的直接的东西,还是可以找机会做到的。我不如就在公司写在‘记事本’上,写好了,回去拷贝过去好了。

 

所以,我的窝还是能继续能够维持下去了。。。。希望我这次不是三分钟热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