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养生噢。。。排了这个那个的, 呵呵!

当初排胆石, 主要是想减轻我的皮肤湿疹的问题。 然而, 细细观察了四,五天, 效果有令我失望。。。。没有明显改变 然而, 排胆石后, 颈肩酸痛的问题却很明显改善很多

由于长时间对着笔记型电脑工作, 上下班还要扛来扛去 ( 孤寒的公司, 我们的电脑都是超重超古董的那款)。 长年累积下来, 再加上经常晚上还要加班, 我的颈, 我的肩, 常常酸痛不已。 有好几次曾经严重到要跑去推拿, 针灸;  很神的, 排了胆石后, 真的觉得肩上的负担没那么沉重了, 连想去给别人按摩, 推拿的欲望都大大减少了。  这个是衷心的感受。

 

排了胆石后, 隔了一个星期, 我开始学人排肝毒。  为期十天, 每天早上起来, 空腹先来一杯“排肝毒鸡尾酒”, 内容有柠檬汁, 糖蜜, 橄榄油, 红椒粉。 。。。那杯“鸡尾酒”, 喝得让我天天在倒数几时是第十天 。 排肝毒后就真的开始看到皮肤问题有改善了。 首先, 觉得皮肤敏感度比较稳定了。 不会像以前那么娇气, 丁点不对就发晒烂喳又红又肿的, 特别是脸部鼻翼两侧 (这个问题可跟了我整二十年!)。  但是呢, 富贵手这个顽疾还是对我不离不弃啦, 但至少比以前没那么容易发作;  另一个看到的成绩是 --天天有大号, 而且排很多, 应该是人们称的宿便吧。  这个好, 我超喜欢!

 

排完肝毒后呢, 好像排上瘾似的, 又跑去玩‘葵花籽油口疗法’, 就是早上空腹含一口葵花籽油, 上,下, 左, 右, 前, 后在咀里转动, 尽量在牙缝中穿梭, 大约十五分钟后,会感觉到口里的油被口水给溶解了, 吐出来是白色的液体。 千万千万不可以给吞下, 据说吐出来的白色液体含有许多害菌, 过后还要用海盐漱口除掉留在口腔剩余的害菌。  一开始要张开口去含那一汤匙的油还真的迟疑一下下。。。还要含住漱十五分钟? 还真担心七早八早会不会下巴脱臼 可是吖。。。真的是“习惯就好了”。 为什么要搞这个含油的东东, 既然排胆排肝毒看到效果, 不妨试下这个看下有什么得益, 反正它不碍我很多时间与精力,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, 排这个不需要花很多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