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, 过得很可怕。

大量的工作排山倒海的涌进来,招加不住也得硬着头皮扛着。

年初二就开工了, 初三滑到,身体左侧一片瘀青, 初四忙到低血压被迫躺在床上。。接下来是天天工作, 假期也要工作。 今年的新年也还真的是辛连(辛苦连连)。

工作的忙碌并不可怕, 让我害怕的是我已经被忙得对生活没有灵感了, 真正的穷忙族。。。很悲哀

每天上下班都要在车上呆个整两个多小时, 这是我一天里最有的个人空间。往往都是在这个时候找到一些生活灵感, 让我有感而发的想在这里写下给札下来。 很可怕的是, 我最近竟然找不出想要写的, 或者是写了一半, 不知如何连接下文。。。 

 

自问自己不是工作狂, 也明白身体健康比什么财富都重要, 所以,希望一切忙碌的回酬是让我快点脱离忙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