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扫地发现房间多了很多细长发。 余先生带其他女人回来鬼混??

呵呵。。。。暂时还没有这个情节啦!是大善的。 很闷纳的是小小年纪的她怎么会掉这么多头发? 我最近已被自己掉的满地头发弄得束手无策了,还多加一个大善

 

过去三天有更多时间与孩子一起, 被我找到原凶了。。。嘿嘿!原来啊。。大善的头发不是‘掉’下来, 而是被‘扯’下来的 (可怜-nya....)。 谁会去扯她头发啊?讲到这里,凶手是谁已是呼之欲出了。。。。。。不就是小辣椒小善咯。

这个小瓜会去招惹她姐姐,最顺手的就是抓住大善的头发。 要不然就当姐姐去招惹她时, 本能反应的,就是伸手去抓住姐姐的头发。 纠缠一番后, 肯定有数条头发仍然紧紧的被握在小善手中。  一天几次下来, 也真的不少头发被扯掉。

奇怪的是, 一路以来, 姐姐没有特别的跑前来向我告状?! 真的很替她痛, 把她拥入怀里。。。

“妹妹有坏蛋吗?”

“有!”

“她如何坏蛋?”

“她拉我的头发."

"这样子我要打打妹妹了。。。”

“不可以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她还是baby啊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