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婆,生日快乐,快D吹蜡烛啦! 我整间仲要带你去旅行。”

“去边度旅行啊?”

“去。。动物园一日游!”

“唓!驶唔驶咁悭吖。。。。。。”

这是最近在My FM广播电台听到的一支广告, 老公公祝老婆婆生日快乐。  当然!这绝对不是广告要卖的重点。。。可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,是这个对白。很温馨啊,这么老夫老妻了还有能耐去搞surprise~

不知道当我们年老了,我和余先生会是如何? 我俩都不浪漫,应该不会去搞什么惊喜给对方。 我也不知道到时我们有没有能力到处去旅行。 只希望是我俩都能健健康康, 和气相处。 闲来无事就去叹叹下午茶,聊聊天, 回顾下当年(现在)我们忙碌的生活点滴。 也许,那个时候我会酸他:” 你会不会觉的自己很幸福, 娶了一个不会用脚泡奶粉的太太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